盱眙民建举办盱眙民建基层组织成立五周年餐叙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  【 关闭


为庆祝民建盱眙县支部成立五周年日前,盱眙民建公共事务管理委员会在会员企业红胖胖龙虾旗舰店举办庆祝餐叙会。

餐叙会伊始,盱眙民建公共事务管理委员会主委、苏果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士忠致辞,热烈欢迎前来参加餐叙会的社会各界友人,感谢各位会员不畏酷暑积极参加活动。本次餐叙会除盱眙民建会员以外,还特地邀请了县作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台胞联谊会、县智力运动协会、县盐城商会、省节庆协会等领导及社会知名人士参加。黄士忠主委简要地介绍了盱眙民建的发展历程,200912月12日成立盱眙民建联系小组2013年8月18日成立直属二支部,20178月8日,经民建淮安市委批准,同意成立民建盱眙支部

为记住这个特别日子,每年盱眙民建都会通过不同的形式进行庆祝。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便通过餐叙会,与社会各界代表人士一起共庆,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携起手来互相协作,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地贡献!盱眙支部 蔡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