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黄花塘 喜迎二十大------盱眙民建与民建浦口区二支部携手开展政治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 关闭


6月26日,盱眙民建与浦口区民建二支部再次携手,共同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浦口区民建二支部一行13人,在浦口区卫健委副主任、民建浦口区基层委员会李荣春主委、浦口区民建二支部王家有主委的率领下来到我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和盱眙民建金山主委率领的一行8人会合,共同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上午,会员们共同参观了军部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午,大家又来到铁山寺,参观了新四军军后勤基地旧址。参观中,大家形象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四军的伟大“铁军”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人民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接受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性,思想再一次受到了震动灵魂的洗礼。

李荣春说,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两个支部一起到黄花塘来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强化政治意识,能够更好的提升我们民主党派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定我们民主党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这样的教育是喜迎二十大的扎实举措。金山主委说,我们支部不仅要继续加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还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周友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