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民建支部与民建省直工委综合五支部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 】  【 关闭


6月22日,民建省直工委综合五支部汪方勇一行到盱眙民建会员之家乐业社开展学习交流。 民建盱眙支部主委金山以及会员联谊会会员陈思林参加此次活动。

近期盱眙民建在疫情得到缓解之后,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不断扩大支部的影响力,在这过程中,民建省直工委综合五支部得知盱眙民建在基层组织建设及会员之家建设有许多独到之处,因此派出前期与盱眙民建有联系的会员汪方勇等一行到盱眙进行前期交流与沟通。交流中金山代表盱眙民建民建省直工委综合五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盱眙民建会员之家数字化平台”等特色工作

交流金山与民建省直工委综合五支部的会员不仅介绍了盱眙民建基层组织的建立情况并且分享了盱眙民建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情况。最后两支部就近期两地基层组织交流学习,达成了一致意见,并表示将共同推动加强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学习交流,合力挖掘、寻找基层组织相互合作(陈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