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民建组织会员参加盱眙县党外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 关闭


日前,民建盱眙县支部、民建淮河支部以及民建盱眙会友联谊会组织5名会员,参加盱眙县统战部在苏州大学开办的盱眙县党外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期五天的培训班,会员们通过听取《做好应对长期变化的准备——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党外人士的履职能力提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等专题讲座、现场参观费孝通江村纪念馆、柳亚子纪念馆等实境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民主党派人士的履职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学习探索适应时代要求的科学工作方法。

通过5天时间的学习和参观考察,会员们表示感觉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作为民建会员,大家必须以自我教育为核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整体素质和参政能力,把民建建设成为适应新世纪要求的参政党。要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会内民主,努力推进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健全和完善适合民建自身特点的参政党工作机制,为提高参政能力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和条件。(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