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苏电院支部积极参加庆党100年华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百年来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凝聚力、铿锵前行的历史,激励和动员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合作初心,广泛凝聚人心,增强育人信心,民建苏电院支部参加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开展的“同心向党 教育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20210608090320.jpg

    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参加了江苏统一战线组织的网络竞赛,以一颗红心向着党体现了当代教师的风采。

胡方红老师提交“追忆往昔 感谢有你”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从“我”说起,突出个人亲历、亲闻,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感染力强,体现教育一线工作人员的真诚和热情。

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认识,而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立足本职创新实干。(卞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