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区委学“两会”精神纪念“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 关闭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4月13日下午,民建淮安区委扩大会在区委统战部党派楼召开。会议的主题就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淮安区主委关中键同志主持,并邀请了部分会员骨干一同参加学习和座谈。会议首先由副主委嵇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有关精神,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统一战线论述进行了解读。接着由副主委左建东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及民建江苏省委等发出的《纪念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征文活动》,要求广大会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这次征文活动,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与。随后,由副主委刘标华同志总结和通报了一季度各个支部组织的支部活动和宣传信息上报情况、以及社情民意上报采用情况,并对二季度的活动重点和社情民意的目光焦点进行了布置。最后,由关中键同志就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履职要点进行了工作安排和指示,要求三个支部主委要继续做好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履职建设,力争把民建的活动质量、履职质量提高到更高的层次。(刘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