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友好大使”陈晓辉、李勃润来淮阴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体:【 】  【 关闭

     114日,淮安民建"友好大使"民建北京昌平区工委回龙观支部主委陈晓辉、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副主委李勃润来到淮阴区考察调研,与淮阴区民建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在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玉琴、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副主委刘涟国、民建三支部骨干会员陈怀斌、陈雪生等陪同下,陈晓辉和李勃润一行参观考察了我市民建优秀会员企业江苏和泰革布有限公司。


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以及淮安本地的营商环境的介绍后,陈晓辉、李勃润一行走进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对企业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创业做出的贡献给与高度的赞扬。陈晓辉表示,愿意与兄弟城市的民建组织及会员企业建立好联系交友制度,实现双赢共赢。


在淮阴区考察期间,陈晓辉和李勃润一行还参观了张纯如纪念馆。

认真观看了纪念馆中展示的张纯如传奇一生的珍贵照片以及实物资料后,陈晓辉、李勃润等为一名女子为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奔走呼号的勇气和精神所折服,为张纯如的人格与魅力、理想与信念、正义与良知、坚强与执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张纯如的崇高精神,铭记历史、砥砺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支部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