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清江浦基层委与民建唐山市路北工委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  【 关闭

         金秋时节,细雨霏霏,在这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期间,民建清江浦基层委迎来了我们的家人—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路北工委的刘宏伟主委,赵福春主委及高卫东副主委一行!

    清江浦基层委的主委周海山,副主委陈兵及部分骨干会员热情接待了三位远到而来的家人,在支部交流会上,刘主委介绍了他们的工委建设及职能分工情况,还为我们带来了他们路北工委自己编制的杂志《相承》,杂志发表已经有五年了,她记录着民建唐山路北工委的足迹,承载着民建会员的心路历程,就像一棵根深叶茂的大树,是所有路北会员崇高信仰的印记!真的太值得我们学习了!会上,周海山主委也向他们介绍了我们清江浦基层委及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当了解到我们在没有硬性规定的情况下,有支部的社情民意达到七十多篇的时候,刘主委给予了高度赞扬,赞扬我们支部的基础工作做的到位,说明我们是充分调动了全体会员的积极性的!

     会后,陈兵副主委安排三位家人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及故居,三位主委对我们的开国总理赞赏有加!都表示这次不虚此行!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