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昌平区、河北省保定市会员来盱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05  字体:【 】  【 关闭

826日,民建北京市昌平区工委回龙观支部主委陈晓辉、河北省保定市委住会副主委王雁飞、保定市竞秀支部副主委李勃润一行在市开发区一支部副主委左磊陪同下到盱眙参访交流,受到了盱眙支部主委金山及支部会员的热情接待。

在盱眙第一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中,李勃润副主委兴致勃勃的为大家解读了第一山碑廊及展厅中的历代书法作品,同行会员一边聆听如何品鉴书法作品,一边赞叹盱眙的深厚历史和文化内涵。

参观结束后,在清水山庄盱眙支部会议室,三地会员进行友好座谈,相互交流了所在支部发展情况及先进做法。昌平陈主委,保定王主委对盱眙支部在制度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很感兴趣,希望盱眙支部将其成文的支部制度及各项管理办法发送给他们,以便研究推广。

临别前,保定市竞秀支部副主委李勃润还为参加交流的会员书写赠送多幅书法作品,作为交流答谢的礼物,盱眙支部也送上支部纪念品以示感谢。(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