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考察团参观调研我市民建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9-01  字体:【 】  【 关闭

28日下午,民建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民建北京市委昌平区委回龙观支部主委陈晓辉,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副主委李勃润一行,在淮阴区政协主席张在明、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玉琴、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海山、副主委陈兵、刘连国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市民建会员企业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向北京的民建各位委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企业的管理方式和发展理念。


大家对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淮阴区政协主席张在明表示,将与北京、保定民建基层组织加强联系和合作,同时希望淮阴区民建企业家"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不断加强学习,适应新常态、融入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实现新突破,为淮阴经济发展奉献力量。积极参加各种会务、交流和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淮安民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