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 关闭

118日上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会。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主持,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董国喜在淮阴区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回顾了2019年各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各支部重点工作。

 

张玉琴主委表示,区委书记董国喜在淮阴区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层次高、目标明、措施实,全面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又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布局之年,也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希望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2020年要加强学习,深入推进思想建设;夯实基础,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聚力淮阴发展,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整合会内资源,提升社会服务影响。(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