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民建支部三强化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关于《加快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民建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认真的在支部展开了“学习强国”推广应用和学习。切实抓好“三个强化”,让全体会员乐于学、喜欢学,入脑入心。

一是强化全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民建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客户端,确保支部所有会员全部注册上线,不漏一个,并认真开展学习,支部上下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二是强化积分管理。要求全员把握学习进度,确定专职管理员,在全支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正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常态化的学习方式;三是强化学习效果。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全体会员在软件规定的活跃时间段看视频、看新闻,闲暇之际大家又会抽出时间进行智能答题、分享、关注、订阅。通过学习,有效增强了干部员工的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三个强化“学习强国”成为盱眙民建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平台,成为有效管理和科学评价会员学习的重要利器,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员大学习的有力抓手。 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