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民建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的统战 相关人士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 关闭

 

1126日,洪泽区统战相关人士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区夕阳红大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民建洪泽区支部主委、副主委等10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邀请省专家季伟作培训讲座,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荣主持培训并作重要讲话。

张春荣指出,这次学习培训既是提高全区统战相关人士参政议政能力的需要,也是提高全区统战相关人士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需要,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深入思考、消化吸收,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转化成果、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紧迫性,练就过硬本领,筑牢扎实功底,更好地履职尽责。

培训会采取集中学习与面对面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参政议政面临的问题、五个高度重视、实践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座。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党派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增强了认真履职的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发挥民建优势为洪泽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热情。(成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