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大讲堂 新常态下的企业生存之道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 关闭

 

1127日下午,清江浦区"同心大讲堂"正式开讲。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主委周海山、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副主委刘涟国、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副主任陈兵、以及许柏栋、陈怀斌、陈雪生等企业家会员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成汉平教授担任主讲人,讲座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精辟解读,并就当前热点的中美贸易关系的未来走向进行了分析。

成汉平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阐述了我们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贯方针,提出"三个没有变"和6个方面重大政策举措等新论断新部署。同时,对广大企业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意见,让民营经济创新活力充分迸发。三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讲座选题准确,生动活泼,充满感染力与正能量。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的解读,让大家吃了定心丸、安心谋发展。(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