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民建金湖县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 关闭


  6月8日下午,江苏淮安市民建金湖县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凤娥主持活动。

陈春艳副主委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邹勇副主委领学了《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的理论文章,唐凤娥主委传达了:6月5日,各民主党派中央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齐聚上海、嘉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情况。

会员们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姜乃雯说:“无数事例说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爱华发言时表示:“要把学党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唐凤娥要求各位会员,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举办 “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意义重大,我们要了解中国历史,不忘革命前辈浴血奋战、英勇斗争的历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认真学党史,坚决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唐凤娥还就支部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