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信支部组织观看《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

>发布时间:2018-08-07  字体:【 】  【 关闭

 
 
 




8月5日下午,民建淮信支部根据《关于组织参加〈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淮安站)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部分会员参加观展活动(部分会员在外地未能参加)。

展览分"殚精竭虑、铸就辉煌"、"未竟宏图、薪火相传"、"安全基石、战略支撑"、"战略遗产、世代相传"、"精神丰碑、光耀千秋"五个部分。周恩来总理作为新中国第一代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是决策开创"两弹一星"伟业的主要筹划者、参与者,是"两弹一星"事业发展进步的主要推动者、领导者。从20世纪50年代的开拓奠基,到70年代的艰难腾飞,周恩来总理为中国"两弹一星"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不仅奠定了新中国"两弹一星"辉煌的历史基业,昭示了我国国防尖端事业的前进方向,也指明了后继发展的正确道路。

观展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周恩来总理在"两弹一星"事业中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精神品格与自身的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做一名爱教育、爱学生、爱科研的好老师。民建淮信支部:卞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