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色年华合唱团演出服捐赠仪式在市少年宫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 关闭

  

8月5日下午,由民建相关爱心企业家和相关支部为民建金色年华合唱团捐赠演出服的捐赠仪式在市少年宫举行。

此次捐赠活动由民建开发区三支部主委、淮安市金雨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和军个人出资,会同民建综合支部新会共同为民建金色年华合唱团捐赠了价值6600元的夏季演出服装,以推动民建金色年华合唱团的老会员们能够更好的开展各类演出活动。

民建市委老年委主任杨布克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民建爱心企业家和综合支部的新会员在为丰富民建老会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民建金色年华合唱团的整体形象上所做的贡献,并希望民建金色年华合唱团的老会员们能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积极参与,坚持活动,努力扩大合唱团的影响。

民建开发区三支部主委杨和军代表捐赠方与金色年华合唱团团长陆静芳举行了捐赠仪式。

        最后,合唱团团长陆静芳向参加捐赠仪式的爱心企业家和综合支部新会员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民建淮安金色年华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团员们努力训练学习,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展示了红歌的魅力,不仅丰富了老会员的业余生活,也多次参加市委会的各项活动表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会内爱心企业家和各个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合唱团今后将更加齐心合力,团结一致,排练出精美的合唱歌曲,为民建的各项事业发挥余热,做出民建老会员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