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老龄委高温天气慰问老会员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 关闭

 

 


老会员是淮安民建各项事业的开拓者、见证者,是民建会的宝贵财富。民建淮安市委始终重视老会员工作,2018年8月1日下午,老龄工作委员会在市委副主委关中键、老龄委主任杨布克的带领下,冒着高温酷暑登门慰问老会员,给他们送去夏季消暑用品,带去民建组织的关心与问候。老龄委常务副主任陆静芳、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淮安民建年龄最大的会员王维鹏,年龄最大的女会员蒋英,原老工商业者高恒康等12位老会员。每到一处,关主委都非常关心地询问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表达民建组织的关心之情,同时嘱咐家人要好好照顾老同志,有什么事情要及时与民建组织保持联系。老会员们对民建组织在三伏天上门慰问表示感谢,他们有的提前准备好了绿豆汤、西瓜等消暑物品,有的一进门就与大家分享家中的喜事,拉起了家常,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三伏天慰问老会员是淮安民建坚持多年的一项优良传统,也是淮安民建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老会员作用的重要方式。(赵国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