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盱眙支部参加首次民主党派“季季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 关闭

  

4月3日,盱眙县委统战部召集民建盱眙支部、民盟盱眙支部、九三盱眙支部三主委,在统战部办公室开展盱眙县首次民主党派"季季谈"活动。

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柏首先通报了全县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打算与各党派予以沟通,同时指出2018年盱眙县委统战部将参照省、市统战系统对党派工作总体要求建立评价制度。

按照会议要求,民建盱眙支部主委金山汇报了一季度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宣传报道、支部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支部二季度即将开展的活动与其他两个党派进行交流,民盟盱眙支部与九三盱眙支部也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柏总结了三个党派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对民建盱眙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较高评价,要求其他党派向民建盱眙支部学习,同时指出党派之间要加强横向交流,有些活动大家要联合举办,这样效果更好、影响更大。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