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机关五支部调研城南水厂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 关闭

  

7月28日,正值盛夏伏天,天气虽然炎热,但热不过民建机关五支部开展工作的热情。下午3:30,支部会员们相聚在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城南水厂召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机关五支部主委杨晓竹主持,民建市委委员、机关总支主委王红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民建淮安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国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各位参会会员交流了自己加入民建的初心,并对五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大家都积极表态将尽心尽力参与组织的活动、做好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支委为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对下半年支部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等工作进行细化分工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王红主委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支部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做了精准的指导。相信机关五支部在民建淮安市委、机关总支及领导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团结一心,能够"乘势而起,亮点纷呈",将支部工作做好,让支部会员拥有更强烈的组织归属感、更美好的组织幸福感,过好机关五支部这个小家庭的日子。






最后,大家在支部会员、城南水厂袁中淼副厂长的带领下,对城南水厂进行了参观学习。(机关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