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民建受邀参加京津冀晋蒙鲁 基层组织第六次(保定)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 关闭

 

7月4日到6日,民建淮安综合总支盱眙支部受邀代表民建淮安基层组织出席在河北雄安新区召开的民建京津冀晋蒙鲁基层组织第六次(保定)工作交流会议",盱眙支部主委金山在会议上作主题为"创新机制 提高能力 促进基层支部健康成长"的口头发言,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金山主委从支部《工作制度》、《活动制度》、《学习制度》、《考核制度》四项基本制度,《参政议政制度》、《考勤制度》、《财务制度》、《会费缴纳制度》四项专项制度,共八项制度的建立,到为解决支部分工问题、会员评价问题、组织发展问题、发展动力问题而建立的《分组制》、《积分制》、《会友制》、《晋升制》四项机制创建,以及"自组资源能力"、"自我服务能力"、"自构会务能力"三种能力的提高,为参会的京津冀晋蒙鲁基层组织提供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淮安方案"。

金山主委在雄安新区期间与京津冀晋蒙鲁与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展开了积极交流,主要有山西忻州市委主委李建国、山东德州市委主委吕永忠、天津南开区企管二支部主委刘亚娜、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支部主委李昌革、北京昌平区工委回龙观支部主委陈晓辉、河北秦皇岛市旅游文化卫生支部主委刘晴晴、河北邯郸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兰池等。

这次活动来自京津冀晋蒙鲁六省市及江苏省淮安市的20个市(区、盟)的160余位民建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期间举行了"助力雄安新区建设论坛", 同时,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雄安新区服装行业龙头企业——保定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和会员企业、雄安新区首家揭牌的本土生产企业——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白洋淀,对雄安新区的产业提升、企业发展和生态文明、自然资源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