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开展“思源工程”关爱儿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 关闭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把温暖和爱心带给自闭症儿童,6月1日上午,在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组织下,由常务副主委刘涟国带队,一支部王浪、袁国民、殷宝珠、朱莉,二支部高天月、吕洁、奚亮,三支部陈怀斌、陈雪生、刘颖、王永清、何爱忠,师院支部张允金,一院支部陈守龙、汪静等会员一起,来到淮安彩虹雨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正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自闭症儿童,与自闭症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民建会员关注的问题。民建淮阴区各支部会员代表带着浓浓的关爱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好丽华大礼包和玩具,并送上对孩子们美好的节日祝福。







彩虹雨康复中心是江苏省第一家对儿童进行专业幼儿园融合教育的特殊机构,是淮安市唯一一所由专业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中心本着"专业、真爱、实效"校训进行教育,为孩子提供一个生活、学习的理想家园。

活动中,会员们向康复中心的老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情况,并鼓励陪训的家长一定要对孩子充满信心,只要配合康复治疗,一定能取得成效。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起全社会的关注,给自闭症的孩子们更多的关爱。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明年我们还要来看望你们。(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