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一次会议 为全年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  【 关闭


412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一次会议。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和近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讨论通过了民建市委2020年度调研选题方向,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民建组织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关于加强会内监督工作、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等

韩文军指出,2020年度是“基层组织换届年”,一是要加快工作节奏。因为疫情拖延,很多工作暂时搁置,接下来要紧紧围绕年初的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早拿方案早启动;二是要紧密围绕上级要求。在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的基础上,自选、创新动作多动脑筋;三是继续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机关要发挥中枢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在举措展现党派作为;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基层组织换届是今年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既是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要确保有序推进、正确引导、严明纪律规定,扎实推进换届工作圆满完成。(陈倩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