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喜获2019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 关闭

        3月19日,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9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与时间赛跑”要求铭刻于心、付诸于行,强化“一分钟也不能虚度”的紧迫感,对各项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拧紧发条,紧张快干,务实高效开展工作,确保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决胜中“跑出”优异成绩。

     大会对2019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成绩突出的县区和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其中,民建淮安市委被表彰为“淮安市2019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优秀单位”。

    一年来,在全市会员的关心与支持下,民建淮安市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淮阴区基层委)

✩民建江苏省委工作先进单位

✩民建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

✩民建江苏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等奖

✩民建江苏省委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工作优秀奖

✩2019年度民建江苏省委网站组稿先进单位

✩2018-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一等奖

✩另有10余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2件集体、3件个人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