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向市二院捐赠疫情防控慰问金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 关闭


227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来到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厦门路院区,对市二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并代表淮安民建向该院捐赠5万元慰问金,定向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共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东辉,淮安市二院副院长、厦门路院区总指挥田小丰及二院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韩文军表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能够为市二院抗击疫情的工作尽一些绵薄之力,做出一些贡献,是民建人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郑东辉院长介绍了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市二院抗疫相关的工作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医务人员对民建市委无私奉献、雪中送炭的捐助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全市民建会员为支援淮安和湖北一线抗击疫情,共捐款42万余元,捐助防护服、口罩、消毒液及各类生活物资等近7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赵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