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参加民建省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  【 关闭

 

近日,民建淮安市委参加民建省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参政议政材料民主推荐会,根据要求,市委会驻会领导、机关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和2018年度被民建省委采用的参政议政材料原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年度,民建淮安市委共向民建省委报送社情民意160余篇,其中18篇被采用。全年共参与民建省委关于苏北铁路网络建设、放管服改革和社区治理等调研活动,向民建省委推荐10余篇调研成果,其中庞进亮副主委的《关于促进江淮生态经济区转型发展的建议》、清江浦区副主委陈坚的《建议尽快取消我省农机购置补贴申领有效期限制》两篇材料被省委采用为省政协会议集体提案素材,机关六支部段文扬主委的《自筹自建宁淮铁路 加快构建苏北高铁网络》等被省委采用为省政协常委会发言素材。民建淮安市委被民建省委表彰为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二等奖。会上,洪慧民主委为调研材料原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分组参加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材料民主推荐,民建淮安市委报送的关于加快江苏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和高质量编制我省城际铁路网规划两篇材料被集体推荐为省政协会议素材。(李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