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深入民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  【 关闭

  

1128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张惠扬、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常务副主委陈兵在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常务副主委刘涟国的陪同下,就推进民营企业发展,深入民建会员企业江苏迈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公司董事长、民建淮阴区三支部主委张义的陪同下,韩文军主委一行人参观了公司车间,配件区,综合办公区等地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项目规划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

张义董事长表示,迈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紧抓国家省市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机遇,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引进高科技人才,深入推行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改革,计划在2020年全面开启企业上市工作,以高水平发展引领民营企业走出新路径,构建新格局。

调研中,韩文军主委肯定了好的理念、思路和做法,并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说,会员企业家要研读政策,更新观念,用科技创新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用文化建设塑造企业灵魂,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学习,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把政治学习真正融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去;要致富思源,肩负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扶贫攻坚做出民建企业家的贡献,充分展新时代民建会员企业家的担当和风采!(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