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赴合肥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 】  【 关闭

  

为了加强与外地民建市级组织的联系,增进会员交流,学习外地民建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经验,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参政党作用。112-4日,民建淮安市委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和企业家代表赴安徽合肥与合肥民建开展交流活动,并参观当地民建会员企业。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李相前参加活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会见了淮安民建一行。



 

淮安民建一行首先在合肥市民主党派综合办公楼参观了民建合肥市委机关,与合肥民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张主委的介绍,对合肥基本情况和合肥民建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尤其是合肥民建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同心社区服务站建设和校园英才招聘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合肥民建机关同志的陪同下,淮安民建一行参观了两家合肥民建会员企业——合肥微微食品厂,一家以生产合肥传统四大名点为主的食品企业,听取了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陆总的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流水线。


 

——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执行商,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林钢的企业介绍,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东方英才规范化管理、年轻化发展、高效率服务、高热情回馈社会等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感到获益匪浅,期待进一步在民建会务和会员企业发展方面借鉴学习。(李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