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开展 “思源工程-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字体:【 】  【 关闭

 


1025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带领部分企业家会员分别来到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和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开展2018年度"思源工程——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活动。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淮阴商校校长刘海弘以及民建清江浦四支部主委孙建军、三爱化妆品公司总经理汤丰名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中,韩文军主委向两所院校的领导和同学介绍了民建的基本情况以及民建关心关注职业教育的优良传统。同时韩文军主委还表示将继续做好贫困大学生帮扶工作,号召更多的会员企业家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并勉励受助的学生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民建会员、三爱化妆品公司总经理汤丰名的大力支持,他向两所高校的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捐赠了价值20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爱社会、爱家庭、爱自己"的"三爱"精神,受到了两所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