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式淮嫂”关爱淮安市留守儿童学习成长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7  字体:【 】  【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视力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时推动"苏式淮嫂"项目落地。1026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举办了"苏式淮嫂"关爱淮安市留守儿童学习成长捐赠仪式。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韩文军、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沈在宏、淮安团市委书记李义翠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由淮安民建市委副主委庞进亮主持。






 

最后,王子政表示:近年来,全市各级统战部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凝聚共识,聚焦富民,切实发挥统一战线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苏式淮嫂"项目是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将职业教育和精准扶贫有效结合的一次很好的尝试。希望"苏式淮嫂"项目能够在省职教社以及民建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优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继续做好服务社会、助力脱贫、振兴乡村等一系列工作,做强"淮嫂就业扶贫培训"的平台,不断扩大江苏省中华职教社、民建淮安市委的社会影响,让"苏式淮嫂"品牌响遍淮安,走向全国。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濮华、孙凌、袁旭和民建机关、团市委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