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清江浦五支部:爱心资助坚持多年 展现爱心扶贫济困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 关闭

  

"尊敬的周正刚叔叔,感谢您从2016年至今每年给我的2000元助学金……我要好好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还要向您一样有爱心。"近日,来自安徽省贫困山区柳畈,就读于柳畈小学谭维民建清江浦五支部的周正刚发来了一封感谢信信纸朴实而真诚的话语令人动容,字字充满感激之情,道不尽孩子的真诚之言。 

谭维岳西县一位革命老区的贫困学生。父母离异,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家里生计靠着外婆辛勤喂猪养鸡、种田勉强维持,家里吃肉的时候很少,更不说季更换新衣。 
    民建清江浦五支部周正刚主委得知这一情况后,伸出援手,每年资助他2000元助学金,还多次号召本支部成员向这所小学的其他贫困学生献出爱心,据了解这样的情节已经是第三年了。今年由于工作繁忙,他通过微信转账柳畈小学校长的形式完成了资助,于是谭维玮发自内心的给了他写了这封信。

正刚表示,他仍将持续关注、帮扶老区困难留守儿童,动员支部会员,更广泛地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去,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展示民建会员有爱心、有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陈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