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赴挂钩帮扶贫困村开展中秋慰问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 关闭

  

9月20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赴涟水县朱码镇军田村开展中秋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庞进亮副主委与军田村由民建市委对口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并特别询问了贫困户对目前各级实施的帮扶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贫困户对民建长期以来给予他们的帮助都衷心的表示感谢,并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好,感恩民建组织对贫困户的关爱和帮助。

慰问活动结束后,庞进亮副主委还实地走访了军田村新近准备开展的泥鳅养殖脱贫项目,了解了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和后续产品销路的情况,并对养殖户提出的希望寻求水产养殖专家给予技术支持的要求,表示将全力提供帮助。

目前,在民建淮安市委的持续帮扶下,由民建市委结对挂钩的3户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民建市委将继续对贫困户加以关注,防止贫困户返贫。此外,民建市委在军田村帮扶建设的"爸妈食堂"和"田野书舍"项目也运行良好,为军田村的面貌改变和村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做出了显著的贡献。(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