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推动民建“家文化”建设----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 关闭

 

为了进一步增强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培养团队间合作意识,10月10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庞进亮、李相前、关中键等领导以及40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委委员、企工委主任郭元、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先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进行了动员讲话。活动中分成4个小队、以团体对抗赛的形式进行竞赛首先进行了"破冰",从确立队名、团队口号等开始,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专长,发扬企业家的协作精神,展示了团队风采。









随后,大家分组进行项目训练,共同完成了"同舟共济""环环相扣""指压板挑战:奔跑吧,团队"等训练任务。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沟通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进一步认识到全力以赴、永不放弃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大家能够突破自我,收获了欢笑、收获了改变,收获了领悟。

变化是时代的主题,企业家每天要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面临市场秩序和商业规则的冲击,卓越的企业家既是企业的领导者与思想领袖,也是地方经济振兴的主力军。民建是企业家汇聚的地方,如何凝聚企业家精气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近年来坚持注重联系本地区企业特点,倾力构建"家文化"体系,包括倡导"家人"意识、组建企业家联谊会,建立"会员之家",走出去、请进来,不定期举办各类培训、联谊活动等。



此次拓展训练也是"家文化"的活动之一,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家会员沟通与交流,培养合作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不仅是对企业家身体的磨练、意志的考验,更是对团队信念和创新智慧的锤炼。



家人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以团队协作和个人能力拓展为训练重点,积极参与,克服恐惧,勇于尝试,用拼搏奋进的精神和力量完成了挑战,表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也显示民建的风采。



市委委员石鹏中、王长庆、王红、张玉琴、郑志梅、嵇栩、郭元等应邀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陈兵、陈雪生、汤丰名、陈怀斌等企业家会员提供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