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思源帮困暖人心 ——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14  字体:【 】  【 关闭

 


寒冬腊月,暖意融融。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2日下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会员赴淮阴区西宋集镇兴旺村慰问该村1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猪肉、食用油、坚果大礼包、洗衣液等慰问品。

慰问中,会员们针对每户困难群众的不同情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告诉他们有什么急需解决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会,淮阴民建会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参加此次活动的民建会员均来自农村,大家深知贫困乡村生活的艰难,他们在自己的事业有了一定成就时,始终不忘农村的父老乡亲,在自身能力所及的情况下,坚持开展扶贫助困活动,积极奉献爱心,在实现中国梦的建设路上,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据了解,类似于这种慰问、爱心捐赠,已然成为民建会员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淮安江南语韵广告装饰公司总经理陈怀斌时常把这样的一句话挂在嘴边:"看到那些困苦的亲人,我们自己少吸一包烟、少喝一瓶酒,就能帮助一些穷苦人。"就是这样一句没有任何修饰色彩的话语,无形之中已经成为他的座佑铭,多年以来也成为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开展服务社会的宗旨。(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