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盱眙支部举办黄梅戏走进敬老院巡回演出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  【 关闭

         1110,民建淮安盱眙支部举办"思源工程——关爱老人"行动百场公益演出暨《共庆十九大 关爱夕阳红》黄梅戏走进敬老院活动。

 

盱眙支部紧紧围绕民建淮安市委 "社会服务提升年"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思源工程——关爱老人"行动百场公益演出,不仅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给老年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同时开展送医送物等活动,将民建的关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


活动中,淮安民建"思源工程——关爱老人"行动百场公益演出项目承办单位——民建会员单位盱眙县黄梅剧团,在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文艺演出,舞蹈《美丽中国梦》、女声独唱《你是最亲的人》、《天仙配》选段《路遇》等精彩节目获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企业作为主要支持单位牵头提供活动支助,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医疗咨询和捐赠医疗生活用品。

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