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玮电气公司开展电力设备抢修获学校师生“点赞”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 】  【 关闭

 "喂,周总,我们这里又没电了,晚上高三学生晚自习没法上了……","好,我在外面,马上带人过去……"。这是前段时间一个下午发生的一次手机通话,而就在这番对话后的四个小时中,中玮电气由董事长周正刚带领的维修团队对淮安市清浦中学电力设施故障进行了恢复性的抢修,并于当晚正常供电,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衷心感谢。

此次事故抢修,中玮电气共派出了六名工作人员两辆维修车辆,据清浦中学校领导介绍,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开展对学校的帮助,早在今年上半年,中玮电气工作人员就已经对该校的路灯和配电室进行了维修和保养,从而保证了该校六月份的高考需要。在维修保养中他们并没有收取一分钱的费用。

清江浦五支部主委周正刚介绍说,今年两次对清浦中学校内的电路设施进行维修和保养,虽然花费了一万一千多元,但是我们认为是值得的,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和会员,我们就是要把民建组织关心祖国教育事业,关心师生工作和学习的传统发扬下去,相信我们的行动能在孩子们的心灵里埋下善良、博爱、相助的种子,让他们对社会充满信心、自强自立,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生活,更加刻苦学习。从而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民建会员的梦想,为慈善事业、为思源工程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和才华。(清江浦五支部陈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