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我守护”留守儿童心理关爱 ——团结协作力量大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 关闭

 

5月15日、17日下午,民建会员于洋同志带领其中心团队在富士康小学分别为校内留守儿童举办了"共筑友谊家"、"寻找同伴关系"两场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受到留守儿童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纷纷希望活动时间能更长些,活动内容再多一些......

这两次活动主要包括"彩虹伞"、"乒乓传球"、"爱的鼓励"等,让留守儿童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也学习如何借助同伴力量团结协作。活动尾声,留守儿童与辅导老师分享:"通过参加这个活动,我知道了做好一件事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应该要团结"、"我感受到了很多的快乐"。

看着孩子们烂漫的笑脸,听他们兴奋的表达着活动感受,中心工作人员也觉得很欣慰,希望留守儿童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延续这份开心与快乐,也希望他们都能健康幸福的长大。(清江浦六支部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