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为幸福淮阴助力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体:【 】  【 关闭

 

4月26日上午,在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玉琴的精心组织和倡导下,各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了党外人士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暨"幸福淮阴,你我同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大家共襄公益义举,积极参与义捐,现场以基层委名义集体捐5万元,部分企业家会员还进行了个人捐赠。



 

民建企业家代表,民建淮阴区三支部主委、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现场捐款2万元,民建淮阴区一支部副主委、淮安三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现场捐款1万。

民建一院支部副主委任毅,骨干会员安旭生、孙成梅、陈桂媛、彭进等医疗专家、特别是安旭生主任刚下夜班就直接来到现场,免费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河。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