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冷风中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体:【 】  【 关闭

天气渐冷,1031日下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组织爱心企业家前往古寨乡古西村,看望慰问贫困户村民,为他们送去御寒物资。


在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的带领下,三支部企业家代表陈怀斌、陈雪生等来到村里的张金林、江秀平、吴伟、朱海兰、李士忠、李海荣、王建军等人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张玉琴和企业家们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生活困难。

此次,企业家陈雪生带来了价值12000元的御寒羽绒服,受助群众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大礼",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这几年来,民建企业家们一直致力于帮扶古寨乡古西村的公益事业,每年都会多次前来看望慰问村里的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张玉琴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非公有制企业应尽的义务,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回报社会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