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盱眙支部“e万行动”好消息频传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 】  【 关闭

 

10月底,2018上半年的e万行动资助款已拨付到位,且已全部转入到学生的个人账户,此次共资助212名孩子,发放资金16.4万元。

e万行动是民建淮安盱眙支部和爱德基金会的合作项目,自2015年发起,今年是第四个年头。期间,爱德基金会共计拨付91.1万元,资助孤儿达1215人次。

e万行动落户盱眙以来,盱眙支部积极加强与爱德基金会的合作,推动该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惠及更多的盱眙学子。今年暑假,值合作三周年之际,盱眙支部与爱德基金会共同组织了"共燃童心"夏令营,共有32名孩子参加,孩子们在营里进行了三天趣味十足的活动,参加了"定向寻宝"、"罗马炮架"、"彩虹绳球"、"真人CS"等多种游戏,这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所接触不到的,极大了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打开孩子们封闭的心灵。

本学期开学后,盱眙支部再次在全县范围内寻找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儿童。截至10月底,全县一共上报43人,目前孩子们的信息已全部报送至爱德基金会进行复审,预计本学期资助人数将达236人,为历史新高。(蔡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