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清江浦区二支部慰问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  【 关闭


近日,清江浦区二支部主委王晓东带领刘佳、孙绪辉驱车前往淮安区朱镇慰问贫困儿童。

据悉,该家庭成员五个人,其中孩子年迈的奶奶,患有严重听力障碍,平常基本听不到声音,孩子的妈妈严重下肢瘫痪,家里健康但也年迈的爷爷,独自承受家庭所有的重担,照顾全家人的生活起居。两个可爱的女宝宝非常懂事,学习之余,还要分担爷爷照顾奶奶和妈妈的工作。一家人始终保持积极的生活状态,虽只有简陋的几间瓦房,没有电器,没有家具,但是里里外外都很干净,收拾的井井有条。

我们在去的途中,会友周丹突然想起答应过两个孩子买肯德基,但当时我们的路线,并不顺路,她很坚持要买,所以大家不得不绕到淮安区欣天地肯德基店,我们原本四十分钟的车程变成了一个半小时。

大家把车上的面包、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拿送到屋里,大家在一起聊着现在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习。

清江浦区二支部将持续关注特殊群体,弘扬主旋律,让他们感受民建的关怀和温暖。(周丹 孙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