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洪泽区支部开展“思源工程-关爱病友”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 关闭


3月24日上午,民建洪泽区支部会员们带着暖暖的爱心走进汇景医院开展“思源工程-关爱病友”社会服务活动,连续两年对生活困难的数位尿毒症透析病人开展关爱活动。

据了解李某等10人患有尿毒症,每周规律透析是他们维持生命的唯一办法,日复一日的透析不仅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还摧垮了他们的身体,让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失去了顶梁柱,他们的情况牵动着民建洪泽支部会员们的心。

活动中,会员们与他们拉家常,询问家庭近况地了解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并亲手把鸡蛋、有机米、牛奶及善款等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安心治疗,规律透析,积极预防并发症,振奋精神、克服困难。

此次活动,不仅给数十位尿毒症患者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和爱心善款,还为他们带来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民建洪泽区支部将持续通过关爱困难尿毒症患者这样特殊的社会群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崔玮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