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涟水县支部开展捐赠贫困小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字体:【 】  【 关闭

1月26日,民建涟水县支部在涟水县保滩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会委员、涟水县政协副主席、涟水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郑志梅,保滩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士领,民建涟水县支部全体会员以及受助学校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df94afb0aae687befc8fe38a0a4a650.jpg

保滩中心小学校长万洪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设施、师资和生源等相关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及民建爱心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赞扬他们对教育事业的钟情。万洪刚表示这次活动必将激励学校办好教育的激情,激发学校师生投身“教育强县”建设的豪情。

随后,民建涟水县支部副主委薛玉春宣读15名受助学生名单,并由参加活动的领导以及爱心企业家发放每人800元的资助金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

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一直以来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郑志梅强调,今天民建涟水县支部在此开展捐赠活动,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围绕“教育强县”的目标,扎实办好教育,充分领会参政党的深厚情谊,把这份爱心、关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林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