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暖心阳,相伴共美好”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 关闭


1月26日下午,淮安民建机关四支部在主委丁绪洋的带领下,一行来到颐康园敬老院,开展“童心暖夕阳,相伴共美好”爱心慰问活动。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荣,民建淮安市委会委员、经开区总支主委赵峰应邀参加活动。

马荣表示,本次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中显得特别的温暖,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进一步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弘扬社会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同时也祝福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能够幸福安康。


淮安民建会员企业——过诚教育学生们和老师给老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孩子们的歌声童真童趣、纯真质朴,表演的节目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还为敬老院送来了价值一万两千元的慰问物资,有牛奶、棉拖鞋、手套、U型枕、毛巾等生活必需品。为老人们的生活所需提供了帮助。

   淮安民建机关四支部委员、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处长汤景峰,党群工作部统战处易子晗,经开区二支部主委包建刚、清江浦区二支部主委王晓东等共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