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民警话初心 ——民建淮安区基层委慰问基层派出所警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 】  【 关闭


近日,民建淮安区基层委赴城东派出所开展慰问基层公安干警活动。民建市委委员、淮安区基层委主委、淮安区政协副主席、淮安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嵇栩,骨干会员代表参与慰问,淮安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仇绍峰、城东派出所所长等参加活动。



警民一家亲,为感谢公安干警的默默守护和付出,民建淮安区基层委用经济实用的慰问品向一线警务人员表达的感谢。


慰问中,嵇栩向公安干警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干警们为保一方平安的辛勤付出。她介绍了淮安区民建发展概况,并表示民建会员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能,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郭江向慰问组一行介绍了派出所近期工作,民建会员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基层公安干警为维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秩序的安定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朱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