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群众 助力乡村发展 共建美好家园 ——淮阴区民建会员企业赴丁集镇开展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 关闭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乡村贫困户感受社会关爱,平安过节,826日上午,民建淮阴区三支部会员、淮安市源中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洋积极响应丁集镇“飞鸽圆梦”捐款号召,向丁集镇人民政府捐赠2万元

中共丁集镇统战委员黄鑫参加捐赠仪式。她表示,以经济界别代表人士为主体的民建,是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生力军,在扶弱助困上也展现出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丁集镇将会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持续用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以切实行动推动丁集镇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改善,不负社会关爱,不负百姓期盼。

吴海洋表示,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爱心凝聚力量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回馈社会是应尽之责关爱困难群体也是中华美德捐赠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共享社会发展红利今后,还将会一如既往地向贫困群众伸出温暖之手,献出关爱之心。(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