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二支部: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困难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近日,民建清江浦区二支部主委王晓东带领会员到府前街道工农社区,对社区的困难群众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工农社区书记唐莹接待了慰问代表一行。


慰问中,慰问团代表们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鸡蛋、中秋月饼等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50户。


多年来,民建清江浦区二支部始终秉持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忱投身公益事业,每年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特殊群体送上民建企业家的关怀和关爱,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陈美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