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合作 关爱学生成长 ——“江苏中建-淮工建工” 创新创业基金捐款 暨“统战+助学—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  【 关闭

8月31日下午,“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捐款暨“统战+助学—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捐赠仪式在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3316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副主委、淮阴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民建机关总支副主委、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三爱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花家丰出席仪式。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陈亚东主持捐赠会议。

朱晓文代表淮阴工学院对民建市委以及企业家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绩、统战工作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民建市委以及企业家不忘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提出殷切期望。

张玉琴对淮阴工学院长期支持民建工作、关心民建会员成长、帮助民建会员企业表示感谢,对淮阴工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就增进民建会员企业与淮阴工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民建会员企业创新发展提出致力构建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关系、借力寻求高校优质资源和全力支持学生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中,林建伟介绍了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校企合作情况,花家丰介绍了校企共建及民建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情况,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三爱化妆品有限公司分别向淮阴工学院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和六十份生活用品礼包。


民建相关市委委员、淮阴工学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建工学院支部主委、生科学院、建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李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