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乐公益 民建会员显情怀 ------红胖胖龙虾为盱眙中学学子捐赠五万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  【 关闭


8月25日上午,淮安民建会员企业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董事长、淮河支部会员芮锋在红胖胖龙虾旗舰店举行2022年度红胖胖龙虾盱眙中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回首2020年8月,红胖胖龙虾斥资100万元,捐赠江苏盱眙中学,用于成立红胖胖助学基金,该基金旨在帮助盱眙中学100位考上本科的学生,每人1万元,每年评出10名需要帮助的学生。

发放仪式上,芮锋说,成立该基金的目的是助优秀学生的家庭一臂之力,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有梦想、有能力的同学不因为暂时的家庭困难而为难,让他们在成长和成才的道路上走得更坚实舒畅。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集团企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是我们仍然咬紧牙关,不忘初衷,坚持助学,今年资助5名优秀学生。希望这些优秀的同学把感谢和感动化为自强不息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仪式中,江苏盱眙中学高三年级主任杨怀峰对芮锋和民建淮河支部对盱眙中学学子的关爱善举表示了真挚的谢意。淮河支部副主委吴志新表示芮总是一个有爱心和担当的本土企业家,多年来坚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民建是一个有情怀的民主党派,会员企业回报社会义不容辞。

最后,芮锋董事长携与会嘉宾将助学金发放至五位学生手中,每个学生和家长都非常感动,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将来也像芮总一样为社会和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周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