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民建举行“爱心助学”小书包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 】  【 关闭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民建淮阴区基层委联合淮阴区关工委、淮阴区慈善总会来到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助学”小书包捐赠仪式。淮阴区关工委主任葛志胜,淮阴区慈善总会会长张爱民,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淮阴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等应邀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民建会员企业江苏中恒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奆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包括徐溜镇中心小学部分小学生在内的全区1082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总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书包、阅读书籍和学习用品。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捐赠活动的开展,既是民建企业家会员们致富思源、回馈社会,关注基础教育,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也是广大民建会员践行“同心”思想的具体实践,更是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举措。

近年来,民建淮阴区基层委聚焦“思源”“同心”两大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累计投入资金30余万元。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民建淮阴区基层委还将持续围绕“思源”“同心”两大社会服务品牌,深入开展包括在农村学校设立“思源励志奖学金”、结对帮扶等多形式助学活动,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教育的均衡发展,为淮阴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淮阴区基层委部分企业家会员及各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王浪、尹静)